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專題題目

1.原來我們這麼近
(我覺得這個挺棒的,意思是障礙者跟我們之間的差異不是那嚜遠)
2.上網恆久遠,輕鬆永留傳
(這是我突然看到鑽石廣告想的)
3.只用你手,不用你眼
(這是我去聯誼時想到的,一群北護人還在那裡吃MM巧克力)
上面是我想的!!請發表意見!!(但不要人身攻擊,我說的就是你們倆個)

6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發想的點不錯,
    另外我建議題目可以內含:
    『網路科技』+『無障礙』+『助人的感性』
    三個層面。

    一點建議,大家在想想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老師之前提的題目:

    『空間無障礙 天地任遨遊』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網路無障礙 數位零落差
    網路空間人人平等 貼近心靈無障礙

    回覆刪除
  5. 『編織一個無障礙的網』

    回覆刪除
  6. 『編織一個無障礙的網 連結兩個心世界』

    回覆刪除